随缘磕。

【伞修】拉郎是一种职业素养 01

我结paro
原著向  时间轴:世邀赛后 第十一赛季九月份
私设同八卦

苏沐秋艺名邱沐苏
八卦side B ➡️伞修十年好哥们急死爸爸妈妈弟弟妹妹 
所以这是一个好哥们变情人的谈恋爱故事
OOC 注意避雷

【】为弹幕


01

国家电子竞技中心

开了秋木苏和君莫笑两个号,和叶修一起抢了一个BOSS打了两盘JJC以后,苏沐秋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有拍摄在身,“你不会打算我们俩今天这一整天都打荣耀吧?”

叶修沉默,就是这样想的啊!老冯交代下来的任务就是宣传荣耀啊!否则干嘛?

 

然而就算苏沐秋叶修都妄图打一天的荣耀,也阻挡不了突然出现的任务卡。

 

“秋叶夫夫,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来个让人难忘的约会吧!

                                                                            致彼此的相爱第一天”

 

“初次见面?”

“约会?”

苏沐秋和叶修对视一眼,只觉得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他们俩都是认识十多年的好兄弟了,突如其来要在众目睽睽之下假扮情侣,玩什么约会,说实话还真有点羞耻。叶修还好,事先被冯宪君打过招呼,做足了心理准备,就当自己是来宣传荣耀的。苏沐秋可是实实在在的毫不知情,到现在脑子还有点儿懵。

 

更何况,约会?怎么约?

大写懵逼。

 

抛弃了不靠谱的百度指南,两个毫无经验又毫不文艺的大明星最后决定……先去吃饭。

对,就是这么俗套,这么接地气,和万千小情侣没有丝毫差别。

——都下午一点多了午饭还没吃当然饿啦!

于是两个大明星高高兴兴地拔了账号卡下楼梯去了电竞中心三食堂。

 

【等等食堂?】

【约会难道不该去西餐厅什么的吗?】

【食堂简直23333333】

【想看PK,镜头为啥不给一下荣耀界面,起码告诉我们沐苏大大的账号卡叫啥啊!】

【所以我男神的CP就是个打游戏的宅男吗,节目组有病?】

【前面有个村网通?】

【十年叶粉心情复杂,一直以为我男神一心向荣耀女神此生不嫁…娶】

【老规矩,站攻受时间到了!我站官方秋叶】

【看到村网通那位,忍不住想问你这个暑假是不是没看新闻】

【男神x男神,此生无憾!】

【信息太少,无法站攻受,容我斟酌一番】

【难道只有我很震惊于他们俩之前就认识?】

【震惊的加上我!而且两位看起来关系匪浅】

【难道只有我觉得电竞中心的食堂看起来很好吃吗!】

【下午两点竟然还有菜,良心食堂】

 

 

苏沐秋吃了两块菠萝咕噜肉,实在不耐这个甜口,把剩下的都拨给了叶修。他如今在B市呆久了,口味愈发得不像个南方人,反倒是叶修的口味更嗜甜。作为回报,叶修把所有肉丝里的青椒都给了苏沐秋。

平常这个点,食堂里怎么可能还有吃的,今天这么丰盛,还几乎都是自己平常爱吃的,恐怕也是出于老冯处心积虑的迂回宣传。

叶修淡定地享受特殊福利,顺手又从苏沐秋那里捞了一勺蛋羹过来。

 

吃饱喝足,苏沐秋捞着昏昏欲睡的叶修上了车。吃饭的时候他就偷偷在刚才两个人都义愤填膺鄙视过的百度约会指南上找到了一家人气很高的情侣款密室逃脱,趁叶修放餐盘的时候买了票预约了房间。

 

“哪来的车?”叶修系上安全带,感到午后两点多的阳光实在催人困。

“节目组给的。”苏沐秋设置导航,出发。

“哇,这个贵的牌子,真土豪……这句话会被剪吗?”

苏沐秋闷笑:“你管他剪不剪,你个穷鬼。”

“你帅你土豪,土豪求包养!”

“土豪带你飞。包养什么的,看你表现。”

叶修呵呵,不再理他,放下椅背开始补觉。

 

所以下车以后发现他们来到了一个阴气森森的别墅前,没睡醒的叶修差点以为苏沐秋带他来的是鬼屋。

苏沐秋略囧,说好的情侣版密室逃脱呢?现在的情侣风格都这么粗犷吗?

 

叶修:“英雄,上吧。”

 

 

【小黑屋】

 

邱沐苏的场合

Q:沐苏和叶修原来就认识吗?看起来很熟的样子呢。

A:不能更熟了,认识了十多年。

 

Q:所以荣耀这个爱好也是被叶修安利的吗?

A:准确的说是十多年前我安利给他的,我的账号卡可是远古级别的!

 

Q:水平如何?

A:大神水准。哈哈哈哈哈哈!

 

Q:为什么叶修会喊你沐秋呢?

A:因为邱沐苏是我艺名啊。

 

Q:……什么?艺名?从前都没说过这个呢。

A:对啊,因为感觉没什么需要特别说明的,本名叫苏沐秋。

 

Q:苏沐秋?不知道和联盟女神苏沐橙是什么关系呢?

A:理所当然是兄妹呀。

 

Q:沐橙女神和叶修的绯闻传了多年,你会吃醋吗?

A:完全不会。根本就是兄妹嘛,这个我太清楚了。

 

Q:吃饭的时候怎么会想到偷偷查约会指南呢?明明之前还吐槽过。

A:总不能指望叶修考虑去哪里约会吧。他那个性格,肯定情愿继续打荣耀。

 

Q:那么,相爱第一天,对他有什么想说的吗?

A:虽然起初有点蒙圈,但仔细想想,是你的话,大概是最好的选择吧。

 

 

 

叶修的场合

Q:叶修第一次参加电视节目呢,感觉如何?

A:嗯,还好吧,毕竟身边有个很熟悉的人,感觉就像是平常相处一样。

 

Q:说起来,叶修和沐苏很熟?

A:是啊,十多年兄弟,熟得不能再熟。

 

Q:那么兄弟转情人,会尴尬吗?

A:一开始以为自己会尴尬,但是相处下来感觉好像没什么变化。

 

Q:没有变化吗?我们觉得很闪呢!

A:不是很懂你们的点。

 

Q:据说这是初恋呢,难道就不紧张?

A:对象是他的话,完全不紧张

 

Q:那么,相爱第一天,对他有什么想说的吗?

A:其实我也觉得那份菠萝咕噜肉太甜了。

评论 ( 6 )
热度 ( 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仲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