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磕。

【伞修】八卦是一种自我修养 06

原著向  私设看这里

时间轴  第十区期间 全明星之前

重度OOC 注意避雷



06

【荣耀周报】第十区最佳搭档?  醉卧沙场君莫笑!

【电竞之家】荣耀网游惊现高手  各大公会竞相争夺

【荣耀娱乐】醉卧沙场&君莫笑  传说中的叶神马甲?

【荣耀八一八】理性讨论醉卧沙场君莫笑事件是否为周泽楷苏沐橙的恋情公开序曲

 



邱沐苏V:发展了一个副业,可能明天我就退出娱乐圈了。

 

嘉世_苏沐橙V:哈哈哈不如就安心发展副业好了//邱沐苏V:发展了一个副业,可能明天我就退出娱乐圈了。

 



荣耀论坛→八卦区

【八卦】只有我一个人萌双沐吗……

楼主萌双沐的楼主今天也很孤独

RT,双沐=邱沐苏X苏沐橙,男神X女神的设定简直苏cry好吗!

而且邱沐苏→苏沐秋,名字也配一脸啊!(好吧这个是我瞎扯的

顺便,一直觉得他们俩有夫妻相233333333

所以……楼主是一个人吗!

 

……

………

 

34L 楼主

楼主喜极而泣!

看!微!博!

女神转了男神的微博啊!

语气好熟稔!

关系匪浅的样子!

 

35L = =

大写的吃惊

还以为这两个人没有交集呢

 

36L = =

万万没想到这种冷到北极的CP也有粮

 

37L = =

港真,一条微博而已啊,没感觉有啥的……

 

38L = =

楼上不够敏锐→_→

 

39L = =

只有我好奇副业是什么吗

 

40L = =

说不定是荣耀啊哈哈哈哈哈哈

 

 

【群聊】叶氏老宅

我是你们的妈咪:叶修和橙橙准备什么时候回来过年?

我是妈咪的叶修:妈,离过年还早着呢,急什么啊

我是你们的妈咪:你又不是不知道那个时候机票多难买,肯定要早点定时间的呀

我是妈咪的沐橙:我现在打算订的是小年夜那天的机票

我是你们的妈咪:沐橙心细,提早订好机票,不要回头忙忘了就好

我是你们的妈咪:到时候让@我是妈咪的叶秋  去机场接你们吧

我是妈咪的沐橙:叶秋年末肯定很忙吧,我和叶修到时候打车也可以啦

我是妈咪的沐秋:我去接你们好了,我那个时候肯定杀青了,然后就开始放假啦

我是你们的妈咪:嗯嗯,也好,就让沐秋接你们

我是妈咪的叶秋:@我是妈咪的沐秋 ,谁说你放假了?年前好几个宣传你不知道吗……

我是妈咪的沐秋:宣传而已啦,随便应付一下

我是你们的妈咪:叶秋你不要仗着自己是老板就压榨员工!大明星也要休息的懂不懂?

我是你们的父亲:你们母亲说得对,要劳逸结合

我是妈咪的叶秋:……我比他大明星更忙好不好……

我是妈咪的叶修:呵呵,谁让你是老板呢

我是妈咪的叶秋:靠!

我是你们的父亲:叶秋,怎么说话呢!

我是妈咪的叶秋:……………………

我是你们的妈咪:叶修,照顾好橙橙知道吗?现在社会上吓人的不得了哦!

我是妈咪的橙橙:哈哈,妈妈不要担心,我武力值很高的!

我是妈咪的叶修:知道啦

我是你们的父亲:严肃一点,不可不当回事

我是妈咪的叶修:是

我是妈咪的沐橙:是

我是妈咪的沐秋:是

我是妈咪的叶修:是

 

【群聊】单身狗关爱协会不会注孤生

三秋:家庭群里那个群名怎么回事……

二修:大概是老爷子改的吧……

四橙:这个调调,感觉也不会是别人了……

一秋:我只想问,你们在那个群里的群名片……

二修:对,和你一样

三秋:被老妈戳私聊

四橙:含笑修改

一秋:……

二修:……

三秋:……

四橙:我的锅

四橙:顺便,那个神枪手醉卧沙场是怎么回事?

三秋:转移话题略生硬

二修:你哥多年前的遗孤

一秋:等一下,遗孤不是这么用的

四橙:所以这是两张尘封多年的账号卡重见天日的故事吗

三秋:说起来我还看到有八卦说那个君莫笑是沐橙,醉卧沙场是周泽楷的

二修:这未免太看得起沐橙和沐秋两个人了

一秋:我就知道,你有了新欢就看不上我这个旧人了

二修:………………?excuse me???

三秋:放佛看到了酸腐的秀恩爱的味道,我要求换群名

四橙:我要求踢掉那两个人

三秋:其实我很早就想这么干了,只恨自己不是群主

四橙:我是啊

三秋:……那你为什么不踢他们

四橙:那样的话这个群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了,和私聊有什么区别

三秋: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三秋:顺便,为什么他们两个遁了

四橙:你问得如此单纯,我竟然无言以对

二修:我们在啪啪啪,前戏中,勿扰,谢谢

二修:PS我是一秋

三秋:………………

四橙:那么问题来了,是谁给谁做前戏,为什么我哥还有手发微信

三秋:必然是我哥给你哥做前戏,你哥正在躺平了拿我哥的手机发微信

四橙:JJC7923,密码1010

三秋:………………?excuse me???

 

【在三秋被四橙虐了一遍又一遍以后】

 

一秋:两只可悲的单身狗哟,不懂什么叫情♂趣




————

那啥,突然想到就顺便说一下,清明回家陪我妈看了不少综艺,可能以后会出现综艺秀章节(??)

然后是看了《我结》之后应运而生了一个脑洞,大家看看有没有兴趣

还是《八卦》大背景下的伞修,但是两个人多年来都是把彼此当好兄弟看(类似李大仁程又青?),爸爸妈妈弟弟妹妹都为他们感到十分捉鸡。结果这两个人在恋爱真人秀中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算是side B

会不会很雷?



评论 ( 6 )
热度 ( 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仲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