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磕。

【伞修】八卦是一种自我修养 03

原著向 私设看这里

时间轴 接01

重度OOC无药可救 注意避雷



03

【群聊】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

 

沐橙宝宝修改群名为“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

 

修修宝宝:多大仇……

沐橙宝宝:当年那个论坛帖子的仇还不够深吗 /微笑

修修宝宝:那也不是我发的啊 /汗

沐橙宝宝:你贴到群里来的啊!

沐秋宝宝:不过都这么多年了直到现在才被拍到也是unbelievable

修修宝宝:拽什么英文,很洋气嘛你

沐秋宝宝:开心消消乐玩多了

沐秋宝宝:不要害羞呀,我的修修宝宝

 

沐橙宝宝邀请叶秋加入群

 

叶秋:就这么出柜了你们俩?

修修宝宝:笨蛋弟弟怎么进来了?

沐橙宝宝:我拉进来的呀

叶秋:等会儿,你们的群名片是什么鬼?

沐秋宝宝:叶秋貌似要跟我重名了

沐橙宝宝:我规定的格式呀,不改群名片的小孩会被群主T掉的!

修修宝宝:秋秋宝宝,来吧

叶秋:……

沐橙宝宝:群主倒数三声了哦!

沐橙宝宝:三

沐橙宝宝:二

秋秋宝宝:行了吧……

沐橙宝宝:嗯嗯,秋秋宝宝手速不错嘛

修修宝宝:必须的,也不看看是谁弟弟

秋秋宝宝:……所以你们就这么理所应当地接受了出柜这个设定了吗?

修修宝宝:不然呢?

沐秋宝宝:不然呢?

沐橙宝宝:不然呢?

秋秋宝宝:……就不觉得太突然吗??

沐秋宝宝:我现在只想快点去领证

修修宝宝:乖,等我退役

秋秋宝宝:等会儿,你现在不是已经被退役了吗呵呵

修修宝宝:马上就杀回去了,等着吧

沐橙宝宝:说到这个,职业选手群里有人说视频里那个人和@修修宝宝 有点像哦

沐秋宝宝:谁这么眼尖?

沐橙宝宝:我去翻翻看啊

沐橙宝宝:唔,黄少天呀林敬言呀方锐呀什么的

修修宝宝:一定被群嘲了吧

沐橙宝宝:哈哈哈哈你怎么知道

秋秋宝宝:这种事……其他人想想肯定觉得画风不对吧 /再见

沐橙宝宝:那是因为其他人不了解@沐秋宝宝 和@修修宝宝 的本性呀

秋秋宝宝:不敢想象真相大白的那一天 /再见

沐橙宝宝:我已经迫不及待了233333

 

沐秋宝宝修改群名为“宝宝摔倒了,要宝宝亲亲才能起”

 

修修宝宝:谁亲谁

沐秋宝宝:我亲你

秋秋宝宝:/微笑 我想退群

沐橙宝宝:/微笑 我也

修修宝宝:看到了吗,你的无耻已经让弟弟妹妹们都不忍直视了

沐橙宝宝:……

秋秋宝宝:……

沐秋宝宝:那你亲我

修修宝宝:好

 

沐橙宝宝修改群名为“狗男男和宝宝和宝宝”


评论 ( 8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仲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