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磕。

【王乔/ABO】谈恋爱不如结婚 02

原著向王乔ABO

OOC

私设多到飞起

那个,之前忘了说了,设定里有背景板伞修(没想到这个突发脑洞还有设定??),估计正文里会一句话提到之类的,伞哥存活,具体就不写了,以后或许开个伞修ABO?【不x  存在感比较低我就不打tag了,大家自行吧【x

评论没有一一回复但是我每条都看啦!谢谢大家么么叽!



02

看电影的时候乔一帆闭口不提和王杰希相亲的事儿,回了家也随便向父亲们应付了两句,只说对方人很好,但没什么缘分,当朋友倒是不错。

本以为就这么糊弄过去了,没想到还没过半个小时,这事儿就被另一位当事人主动曝光了。

 

看了电影回家以后,乔一帆看着微信首页上那个大小眼王不留行的头像,忍不住还是点了进去——视奸前任老队长兼现任相亲对象的朋友圈。

 

王杰希的朋友圈还是挺丰富的,和他那长草的QQ空间与掉落频率极低的微博完全不同,基本上两三天一条,大都是随手一拍,或者音乐分享,摇滚民谣电音歌剧什么都有,相当魔术师画风。

最近的一条是前天,分享了一首粤语歌,并不很大众,然而恰巧是乔一帆最喜欢的那一首。

前段时间魏琛在兴欣开办粤语培训班,战队里一票人都兴致勃勃报名举手,然而就成果看来,这种语言天赋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的,高智商如罗辑、脱线条如包子都纷纷败下阵来,然而身为地地道道北京人的乔一帆却学得不错——很大的动力就是源于这首歌。

 

我没有为你伤春悲秋不配有憾事/你没有共我踏破万里不够剧情延续故事

 

真巧呀。

乔一帆给王杰希这条朋友圈点了个赞。

 

 

然而2分钟后他就后悔了。

高英杰微信问他:一帆,加队长好友啦?什么时候呀?

乔一帆:……

还没等他想好怎么回复,那边王杰希又来了。

 

王杰希:一帆,我问过朋友了,那儿明天就可以。你有时间吗?

乔一帆正在输入中。

乔一帆正在输入中。

乔一帆正在输入中。

 

王杰希等了5分钟,聊天界面还是一片空白。

他想了想,看着电脑旁的一寸灰手办,微笑着拍了张照,甚至还小P了一下,加了个滤镜,点击发送。

 

王杰希

有点可爱

【图片--一寸灰手办】

 

晚上八点,正是大家吃完晚饭遛完弯刷朋友圈的时候。

瞬间下面点赞无数,一片评论。

李迅:哎呦我去,有点眼熟啊?

叶修:哎呦我去,非常眼熟啊?

高英杰:……???

黄少天:哟王杰希你最近不是忙着相亲吗怎么还买起了手办啊尤其这个手办好像还是微草的敌人吧!我去我去我去我突然有了一个很可怕的猜想并且很符合你卑鄙无耻的人设!!!!!

刘小别回复黄少天:谁卑鄙无耻了!!!

苏沐橙:诶wuli小乔?王杰希你可要把持住啊→_→

方士谦:哦豁所以这就是你请年假的理由?

林敬言:啧啧啧,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王。

肖时钦:世风不古人心日下啊!

周泽楷回复肖时钦:唉

黄少天回复周泽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看到没有!你这种老牛吃嫩草的卑鄙行为连周泽楷都看不过去了!!!

 

高英杰:!!!!!!

高英杰:【截图】

高英杰:一!!!帆!!!

高英杰:我的妈这是啥?

乔一帆:……冷静

乔一帆:这是一寸灰。

乔一帆:我不是你的妈。

高英杰:道理我都懂

高英杰:可是

 

乔一帆没能看到“可是”什么,因为王杰希来电了。

 

怎么办怎么办接吗不接吗不接不太好吧可是接了说什么???

乔一帆手比脑快,上滑接听。

 

这当然不是他们第一次打电话——要说第一个电话,要追溯到当年乔一帆被纳入微草战队的前一天,时任队长的王杰希给他打过电话,当然了,那通电话王杰希给每个微草战队的新成员都打过。那时候,王杰希的声音通过电流传入乔一帆的耳中,所说的每一个字都叫他神魂颠倒。

那可是微草战队!那可是微草的队长!那可是王不留行王杰希!

那时候,来自冠军队队长王杰希的电话,威严而肃穆,发自内心的欢迎与无意识的距离感,让小透明乔一帆惊喜,而又惶恐。

 

而现在,这是一个Alpha给一个Omega的电话,是工作稳定无不良嗜好且向往婚姻的Alpha王杰希对有所好感的相亲对象Omega乔一帆的电话。

没有什么庄重自持或谆谆教诲,全然是温言好问沉稳可靠。

 

“明天方便吗?”

“不,我没关系,我最近有个长假。”

“远是有点远,不过开车去也还好。我来接你。”

“没事,咱们避开早高峰,你也多睡一会儿,不急。”

“我等会儿给两位伯父打个电话说明一下,放心。”

“好,你玩一会儿就睡吧……朋友圈不用刷了,明天见。”

“晚安,一帆。”

 

挂了电话,乔一帆将自己扔进床里,通红的耳朵埋在被子里,只觉得心跳急速呼吸不顺。

这是什么节奏?

没见过猪跑,也吃过猪肉。

 

这分明就是谈恋爱的节奏啊!





老王被小乔点赞的那条票圈分享的歌叫《春秋》,非常非常喜欢,个人认为那句歌词其实也略适用于王乔吧……算是私货……总之推荐给大家啦……求求你们去听听啊真的超好听歌词也超棒!

评论 ( 19 )
热度 ( 2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仲陵 | Powered by LOFTER